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日活动之二

作者:方静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1:20

为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以及他在厦门的系列讲话内容,提升共青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0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翻译182班在求A305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班级团支书方静玉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学习。

专题会上,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重要讲话的精神要点: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团支部书记激励在座的各位同学,不论是在以后的就业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不要忘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牢记身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抗击疫情 战‘疫’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日活动之一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