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0:3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班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实现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6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陈慧中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肯定了所有毕业班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就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向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我管理,按照学校和同学所在实习单位的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班级日常管理,及时了解本班同学的思想动态;二、学生干部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毕业前各项工作,塑造毕业生良好形象,真正实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三、学生干部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帮助班级同学积极就业,针对就业能力弱、就业意识差的同学,要通过班干部包干等方式督促其尽快就业。

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蔡为青鼓励毕业生在线上进行求职活动,要求毕业生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上完善线上个人简历,并就该平台上推送与简历匹配的岗位信息积极应聘;同时,蔡为青也就征兵入伍、三支一扶、特岗计划等就业渠道进行了宣传,鼓励毕业生实现多种渠道就业。

会上,副院长刘萍就毕业论文修改上传、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陈慧中就健康状态填报、团组织关系转接、就业材料上交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对疫情期间毕业班的班级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了班级干部的责任意识,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战疫心防,携手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骨干培训班之线上易班管理培训及线上易班工作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