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责任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有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6:16

为加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7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非毕业班级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责任献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借助易班、QQ、腾讯会议等新媒体平台,通过“云讲座”,“云论坛”、“云沟通”、“云帮扶”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同学利用易班等

网络平台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分享心得。中国取得抗击疫情的阶段性成功,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虽然全球疫情依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中国一定能够取得全面的成功,让人民的生活重新踏上正轨,我们也会助力于其他国家有效抗击疫情,取得全人类抗疫最终胜利。在疫情风险犹在的同时,我国大部分河流又进入了汛期,防洪工作又紧张有序地开展,在这条防线的最前沿,是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是党员们冲在一线,他们用血肉之躯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构筑了一条生命之墙。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为大学生明确了奋斗目标,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为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助力家乡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战疫心防,携手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