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

作者:欧阳文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59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引导学生讲信念、讲信心,厚植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以“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从2020年11月起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近一年的“四史”学习教育。

学院线上组织理论学习、“青春手账”、“我的长征VLOG”、“‘四史’学习每日打卡”等活动;线下组织读书会、集中观看影视资料、专题讲座等活动,提高全院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学习仁人志士励志进取、勇于创新、忠心报国的事迹,树立革命乐观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将“四史”学习融进课堂、融进实践、融进日常中,通过广泛宣传、塑造典型、形成品牌,引导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投身强国伟业!(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适应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