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倪思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8:36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2月8日至13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了以“心灵相约,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主办,学院共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线下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策略分析题组成。其中,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心理调控能力和情绪支配能力;策略分析题则更加侧重考察学生对以上知识的运用能力。

本次竞赛深化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他们树立了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为他们今后顺利度过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五:红色故事我来讲,革命精神薪火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