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宋晓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8:49

为强化学校形象传递,扩大我校在省内中学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更多的高中生认识安科、心向安科,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淮南四中开展招生宣传,现场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鼓励考生报考安徽科技学院。

回到母校后,实践团队成员首先同自己的高中老师展开交流,汇报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成长经历与收获,向老师表达了深深感恩之情,并向老师着重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

随后,实践团深入到高三各班级,与考生们展开了交流。在交流中,实践团分享了他们在高三的学习经历、进入大学后的成长变化,播放了安徽科技学院的招生宣传片和校园文化活动视频,提升考生对安科的向往之情。

本次“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做好2022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欲行大道,必先为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团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