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

作者:杜冰艳 何之仪 陈兴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7:10

为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分享经验做法,9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求B104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参会,交流会由院团委委员鲍子娟主持。

宋兵兵认真听取各团支部的交流发言,他对同学们克服疫情影响,利用暑期时间,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以及获得的实践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丰富大学生第一课堂、锻炼学生能力、拓展第二课堂的有效途径;青年学子实地走进社区、乡村、大山进行调研、考察、访谈,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扩展了视野,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提前做好谋划,把社会实践做实、做细;三是注重宣传总结和分享交流,巩固实践活动成果。

在交流会上,各班级团支部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通过PPT进行交流汇报,分别从活动策划、活动开展、活动成效、实践感悟等方面介绍了班级社会实践开展情况;鲍子娟对学院整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让同学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找到更好的志愿服务方式,通过社会实践,让学生在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的同时,提升了学生综合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赛前部署暨动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八:“探红溯忆”——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