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赛前部署暨动员大会

作者:李珣、张笑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56

2022年10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206教室召开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赛前部署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学院大学生艺体中心、学生会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海亮作动员讲话,提出加强组织、提高宣传、做好服务、强化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等六点要求,着重对比赛的安全、赛事的组织、人员分工协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运动员们赛前加强训练,赛场勇敢拼搏,勇夺佳绩,展现风采。

张薇薇要求本次运动会要做到谋划到位,合作到位,赛前演练到位,做到充分准备,并要求各学生组织和班级做好志愿服务、宣传动员、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学院大学生艺体中心主任陶冉和体育部负责人魏淑敏对本次运动会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大会为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赛后,学院将参考本次运动会的成绩,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学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组织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