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作者:张笑笑、穆得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55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一届运动会。学院院长刘萍、党委书记蔡为青、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运动会。

张海亮作赛前讲话。他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慰问。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注意自身安全,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本次运动会由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竞技类项目和三分投篮、引体向上等趣味类项目组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赛场外,志愿者热心周到,服务到位,工作人员组织得力、运转高效;都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既选拔出了优秀的运动员,又锻炼了各学生团体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做好了基础工作。(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赵欣然、陆奕辰;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组织新生英语摸底考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