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道:守护蓝天我光荣,安科学子在行动

作者:祁书钰、鲍子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8: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外国语学院团委组建了烟花爆竹禁放宣传队,在春节、元宵佳节前后走进家乡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实践活动,倡导广大社区居民共同营造美好低碳生活环境。

团队成员分三组分别到马鞍山含山县望梅社区国际花城小区、文化广场等地向周边社区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关于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宣传单,告知民众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和对空气质量的危害,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患意识,共同维护美好环境,安全文明过节,共同做禁燃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和监督者。虽然室外气温低,但团队成员们没有一个退缩的,她们不怕寒冷的精神感染了周边的居民,赢得广大居民的支持与理解,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实践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发挥青年担当奉献精神的一次展示,展线现了大学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勇气和形象,为地方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祁书钰、陶春兰;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道:关爱空巢老人 寒冬送温情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