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刘烨、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5:24

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求知楼A座30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出席大会,全体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海亮代表学院党委致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慰问,同时对过去五年里,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师生,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打造优良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海亮指出,今年是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致力新作为。他号召青年学生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融合,为学校更名大学,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宋兵兵代表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奋楫扬帆新征程,为推动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的报告和宗紫璇代表学院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作的《聚焦改革,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学生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出席校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出席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团学工作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新时期团学工作找准了定位,擘画了蓝图,对进一步凝聚全院青年学子的力量,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刘烨;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校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