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暨对标定级评议会

作者:季雨洁 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2:37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检验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效,1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座105教室召开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暨对标定级评议会。学团委全体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评议会由学院团委委员朱晴睛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对2023年的团支部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丰富,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团支部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亮点活动,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团支部述职评议会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理念,推动各团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季雨洁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践行厉行节约理念

       下一篇文章:让青春在基层志愿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赴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