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蚌埠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9日 09:51

为进一步开拓本地就业市场,8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专职辅导员宋兵兵一行赴蚌埠拓展就业市场、开展校企合作,先后走访了蚌埠邦妮教育、哈谷教育等培训机构。

蔡为青一行深入了解了各教育机构的办学特色、发展规划、毕业生培养模式和发展通道等情况,交流中,蔡为青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各教育机构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及目前校企合作的情况,并在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教育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外国语学院与蚌埠邦妮教育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意向,蚌埠邦妮教育成为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双方在加强人才对接上开启更深层次的合作。

本次就业市场拓展,加强了外国语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在对接人才培养输出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有益探索,为积极拓宽就业平台和渠道,让学生高质量就业有重要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上海龙文教育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