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4:50

为积极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405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应邀来校招贤纳士。来自外国语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讲师张俊逸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的“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并对企业招聘职位、相关福利待遇、职业晋升发展通道等问题给予学生详细的解答。“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拓展电子商务市场,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开展的全国性培训项目,该项目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推动校企合作可持续健康发展,由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携手杭州麦可思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会上,2017届翻译专业优秀毕业生韩小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企业工作的成长感言。

宣讲结束后,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初步面试。(特约通讯员 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马承英语安徽教育联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文章:未来贝星国际艺术儿童教育中心招聘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