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马承英语安徽教育联盟专场招聘会

作者: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5:18

为帮助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216教室组织了一场关于马承英语安徽教育联盟集团的专场招聘会;来自马承英语蚌埠分校的校长陶林担任此次企业宣讲会的主讲,本次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外国语学院14级近百余毕业生参会。

会上,陶林从企业历史、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五个方面对马承英语教育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企业新员工的成长培训计划、岗位需求、相关福利待遇及职业晋升发展通道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宣讲之后,同学们就自身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询问,陶林先生一一给予解答,并对填写应聘登记表的同学进行了现场初步面试,与多名毕业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学生奖助学金的设立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马承英语是一家集教育管理、教育咨询、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实验、英语教学法传播、英语培训教材研发推广、英语等级考试服务、英语教师培训服务、国际教育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研机构。(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合肥翰林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