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蚌埠巩固实习与就业基地

作者:薛申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33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巩固实习与就业基地,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陪同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树桥赴蚌埠邦妮教育集团巩固实习与就业基地。

黄树桥一行受到了邦妮教育集团董事长陶林先生的热情接待,在参观时,陶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培训特色、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黄树桥等详细询问了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目前安徽科技学院的校友在单位的工作和发展情况等,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具体需求,进一步巩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为下一步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中国建材集团-蚌埠国显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合肥理工学校招聘启事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