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7:1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安徽省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秉持“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制订了一系列就业推动工作方案,多举措助力学生求职战“疫”。

为了在疫情期间给同学们带来持续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建立“2020届毕业班就业信息”微信群、QQ群,将相关就业信息进行筛选整理,每日发布。学院就业联系人实时跟进学校相关就业工作部署,每天一更新;追踪整理应届毕业生相关就业情况,每周一汇报。

毕业班辅导员利用线上方式和线上资源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针对特殊群体毕业生,对其进行一对一指导,在网上简历制作、与用人单位沟通等方面细致入微地讲解。同时,帮助毕业生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和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需要之处建功立业,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在毕业生需要成绩单、政审表等材料时,积极为其联系办理,全力为毕业生顺利升学、就业保驾护航。

全国各地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发布后,外国语学院全面摸排梳理学院考研学生初试成绩,第一时间建立了针对学院学生的2020年考研指导QQ群,在QQ群中进行网络答疑、指导,并发布其它高校预调剂信息。

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就业促进工作不迟滞。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和进一步调动全院专业教师、论文导师、学团组织等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共克时艰,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D-fly Translation 2020年 招聘

       下一篇文章:广东粤海饲料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