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建材集团-蚌埠国显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9日 15:12

一、公司简介

国显科技成立于2006年,2015年通过联合重组,成为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世界500强203位)旗下上市公司盛科股份(股票代码:600552)的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服务的客户涵盖亚马逊、Google、华为、三星、华硕、联想等众多世界级品牌。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显科技战略发展的重要基地,成功建立了智能制造园区,实现生产物流全流程信息化和自动化,成为国内工业4.0制造示范企业之一,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助力。国显科技业务领域专注于TFT-LCM液晶模组、电阻式、电容式触摸屏和指纹识别、背光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智能穿戴、智慧家居、移动电视、机器人及其他工控产品等领域;目前已推出适用的1.44寸-15.6寸模组,产品领先行业水平,所有研发的产品均通过CE、ROHS、FCC、REAC、7P等认证。

国显科技目前在深圳有两个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安徽蚌埠有一个生产基地,后续将会在华南、西南、华东继续布局生产基地,计划在2021年实现100亿营业目标,将公司建设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级企业。

公司营造同创共享的机制,盛情邀请富有激情的有志者参与到国显科技奋斗者联盟中,携手共创企业与个人的辉煌明天!

二、招聘简介

(一)培养目标:

“新生力”,公司新生的力量,未来核心骨干力量。计划在3-5年内部分员工走上核心管理或中坚技术岗位,精益技术力量和充实中高级干部。

管理型:组长→副主管→主管→经理→副总监→总监

技术型: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

(二)基本要求:

1、2020届硕士、本科毕业生;

2、专业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英语四级(含)以上。

3、有特长(音乐/舞蹈/武术/篮球等)、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4、富有激情,积极上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需求专业
  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

要求

岗位类别

合计需求

语言类

英语

硕士/本科

听、说、写流利,具有英语专八/韩语高级/日语N1证书优先
  (对接国外客户,有出国机会)

项目工程师
  品质工程师
  体系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28

韩语

5

日语

5

机电类

机械设计制造
  机电一体化
  数控/自动化
  电气自动化
  工业工程

硕士/本科

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四级以上,具备创新和吃苦精神

研发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IE工程师
  厂务工程师
  电工

16

电子类

电子信息工程
  应用电子技术
  电子测控技术

本科

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四级以上,具备创新和吃苦精神

研发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5

化学类

化学类/环境工程

硕士/本科

精通无机化学,能吃苦耐劳

化学工程师
  配方工程师
  蚀刻工程师

4

会计类

会计

本科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证

会计
  经管专员

3

管理类

物流管理
  国际贸易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本科

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四级以上,具备创新和吃苦精神

采购专员
  物流专员
  PMC专员
  人力资源专员
  行政专员

8

计算机类

计算机
  软件工程师
  网络工程

硕士/本科

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四级以上,具备创新和吃苦精神

软件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3

安全环境类

安全工程师
  环境工程师

本科

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四级以上,具备创新和吃苦精神

安全工程师

2

其它

广告设计类
  语文/文学/编辑

本科

1、熟悉平面设计与视频剪辑软件PS、AE、会声会影等操作
  2、文字功底深厚

企业文化专员

1

合计

80

 

三、薪资福利政策

1、工资:公司为每一位新加入的员工提供具有行业领先竞争力的薪酬

2、职业发展:公司平台大,有丰富的发展和晋升机会;并设置管理序列和专业技术序列双通道晋升发展机制,拓宽职业发展空间;

3、社会保险: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4、党/团籍管理:公司设有党/团支部,可接收和托管党/团组织关系;

5、其它福利:按照劳动法享受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病假等相关假期;

6.员工食宿:公司提供多样化菜式的食堂和公寓式宿舍,住宿4人/间,内置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厨房等设施。

 

2.生活福利:公司定期举办丰富多样活动或比赛,如运动会、演讲比赛、春晚、生日会等活动;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黄山大道8009号

      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天河路1201号(凯盛科技新型材料显示园)

乘车路线:1、从光彩客运南站乘140路公交车,至(方兴科技站)下车即可,全程15分钟。2、乘103路、104路、111路、106路、138路公交车至省机电技师学院站(省煤田技校站)下,转乘高新区环线113路(114路)公交车至浩中机械站(上海理工站)下车即可。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0552-4085075 15655296539 陈女士/刘女士/崔先生

邮箱: chenxue@kingdisplay.com

国显订阅号:请添加“国显之声”;更多国显科技信息,敬请关注。

国显科技“新生力”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学子加盟,与国显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上一篇文章:星火教育2020校园招聘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蚌埠巩固实习与就业基地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