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赫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9:24

赫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11年8月5日正式成立。本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服饰面料的批发代理和进出口。我们的主要客户有Gap、Ann taylor、Zara等国际知名品牌,我们的供应商也遍布中国多个省市,因此我们有更好的渠道寻找到优质的产品。作为一家国际性的贸易公司,我们有员工180人,其中,其中印度籍员工22人,斯里兰卡籍员工4人。随着我们不断的努力及提供优质的产品,我们的业务也在不断壮大。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25人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英语类专业、纺织和印染专业优先

(2)会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3)英语良好,通过大家英语4、6及优先。

(4)勤恳踏实,善于学习

薪资待遇

实习生4000至4500之间;实习期满,拿到毕业证书后,可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座机:021-67202122-8030

手机:15900555909

电邮:meiling@hweartextiles.com

工作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红松东路1000号1503室(靠近地铁10号线水城路站)

       上一篇文章:上海源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凯狮国际英语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