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深圳威拓思音乐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9:19

深圳威拓思音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04本科一班的校友赵正军创办的企业。它地处深圳西海岸——宝安,是一家专业乐器电源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致力于电源产品的研发,主营产品包含:吉他效果器电源,电钢琴电源,电子鼓电源,舞台乐器专供电源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至上的质量保证体系。

· 威拓思的企业使命是:积极创新,合作共赢;威拓思对客户的承诺是:质量稳定,研发保密,交期保证

· 合作企业在全球已达到几十家,如YAMAHA等。

由于业务发展,我公司拟从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中招聘外贸业务人员16名。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人员16名。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国际贸易类专业,有工作经验者、女士优先。

待遇: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试用期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资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加提成,公司提供食宿。

任职资格 :

一、基本要求:

热爱外贸事业,敢于挑战自我,能吃苦耐劳,勤奋务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稳定性强。

二、专业素质要求:

1、英语口语、书面写作良好,思维敏捷、善于沟通,掌握一定外贸知识和流程。

2、应具备以下潜质:勇敢改变、快速学习、善于沟通、精通产品、了解行业。

联系人:18755062171 刘先生

 

       上一篇文章:凯狮国际英语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诺普信-八方生态2020全国巡回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