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开展合作研讨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6:17

为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实习实训基地,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7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翻译教研室主任邓兆红、英语教研室主任洪民、学院就业联系人陈慧中一行前往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与校企产学研项目深度融合。

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是省内首个全方位语言类实践型校企合作平台,由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牵头发起,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与安徽省高校外语院系联合倡议并深入参与的语言服务机构。

陈德用一行受到了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永双和基地执行总监朱小二的热烈欢迎。在参观了基地了解了基地的运行模式和主要服务业务之后,校企双方就联合申报课题、语言服务技术开发、成果推广、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举办企业冠名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度探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互联网教育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