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互联网教育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39

为深入了解新兴互联网教育企业运营机制和人才需求,进一步优化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翻译教研室主任邓兆红、英语教研室主任洪民、就业联系人陈慧中一行5人走访了学而思网校合肥分校和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两家知名互联网教育企业。

走访过程中陈德用一行与两家企业的招聘团队和师资培训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在两家企业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在交流过程中,两家企业的招聘团队都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并从用人单位角度对学院英语专业、翻译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走访中,陈德用一行听取了两家企业师资培训团队对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方面的意见,双方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具体事项进行沟通,就人才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升、教师专业知识更新、学生实习就业及英语师范类课程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合肥拓建省内就业市场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开展合作研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