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4:52

为准确把握英语类、翻译类行业发展的新动态,了解企业对人才素质的新要求,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看望优秀校友,8月2日-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和就业联系人陈慧中一行前往合肥、固镇开展就业调研,拓建实习就业基地。

在合肥慧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固镇邦妮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陈德用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人才培养特色及近年毕业生就业状况;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走访,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阶段,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按照分类指导理念,联系企业提供更多的招聘资源,联络校友互动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腾大教育招聘启事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就业走访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