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合肥市开展校企合作及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8:45

3月19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副书记张海亮一行三人赴合肥市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并看望在合肥创业的优秀校友。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合肥新东方、纳米盒教育、学而思网校、奥斯汀英语等企业,听取了各自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蔡为青、陈德用等向企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情况,与用人单位就校企共同关注的人才招聘、实习实训、冠名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此外,调研组还亲切看望了在企就职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增加才干、回报社会。本次就业市场调研,外国语学院巩固了原有的实习就业基地,新建立三个实习就业基地,与优质企业基本达成冠名班开班意向,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

调研组利用赴合肥市场拓建的机会还看望了在合肥创业的赵东、胡阳春、刘文娟等优秀校友,向他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希望他们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努力工作,壮大事业,为社会贡献安徽科技学院力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成都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少儿英语辅导老师

       下一篇文章:安徽瀚邦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初高中英语老师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