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蚌埠邦妮教育诚聘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37

邦妮教育---中国教育培训联盟诚信办学单位、常任理事单位。办学以来历经6年的稳步发展,现在蚌埠、芜湖、阜阳、合肥等城市开设教学分校。2011年获得安徽省创业一等奖,是蚌埠市唯一一家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教育培训机构,并入住创业孵化基地享受相应政策、资金的支持。2014年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评选中,“蚌埠邦妮教育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致力青年创业与公益事业的成绩荣获优异奖项。其创业事迹先后受到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蚌埠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蚌埠日报、淮河晨刊、中国文明网等多家媒体的争相好评报到。

2011年5月与朗程教育集团合作,强势引进全国作文辅导第一品牌——金笔作文,侧地改变了学生讨厌作文,作文难写的局面,现在随着本项目的逐步推广,已累计让珠城5000余学生受益,相信这一项目必将给珠城作文培训带来革命性发展。必将引领珠城乃至安徽作文培训市场走向成熟。2011年10月获得清大世纪教育集团的品牌支撑,引进湖北黄冈中学名师视频课程,实现“线上、线下”教学一体化服务体系。开设了以初高中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黄冈名师经典课程班、中高考冲刺班、名校承诺班、艺考冲刺班、黄冈名师巧夺高分特训营、黄冈名师查漏补缺导学班等多种特色班型,并提供黄冈名师课程定制等多种个性化服务。2014年4月与上理大学蚌埠科技园合作,把国内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应用到教学服务中。2014年5月加盟引进近年风靡全国的北京马承英语教学体系,使得公司教学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2015年加盟引进全国高考名师专家王后雄教育品牌,促进分公司所在生源地高考学生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进程!让更多的高考学子圆梦。 自2010年办学至今已累计培养25000余名学生,学子遍布国内各大高校甚至个别国外大学。其中2014年初三重点高中录取率达81.7%,高三本科达线率70.8%。

2012-2014年公司先后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阜阳师范学院、蚌埠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签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已挂牌合作,为公司人才引进提供有力保障。

邦妮教育内部培养建设了近百名教学专业、优秀的全职教师队伍,他们热情、大方、富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用心、用爱去培养每一个孩子。坚持以培养学生科学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以提高学习成绩的”授人与鱼且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最终达到让学生成长、成才、提分的目的。以为孩子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强有力的铺垫。助其赢在起跑线上。

邦妮教育是在蚌埠市政府、科技局、教育局等很多人的帮助下成长发展起来的创业型公司,现在随着公司实力的增强,也尽可能的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2012年起,每年通过蚌埠市政府、团市委为100名贫困学子提供公益爱心助学并赠送学习用具。公益基金至2015年10月已达60多万元。这一活动不但让“感恩、回馈”的公司企业文化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内心深处,同时也获得广大市民尤其是同行业的广泛称赞。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公司口号是:学生第一、员工第二;信仰事业、敬仰客户,痴迷工作,坚持行动,持续提高。公司目标是:邦妮教育帮你快乐成长,让中国的孩子快乐生活、快乐进步。公司愿景是:未来三到五年内打造省内本土化一流的教育服务平台,为顾客、伙伴、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而专业的超值服务!

相信邦妮教育在不久将来必将是安徽省内乃至全国教育培训行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邦妮教育---中国教育培训联盟诚信办学单位、常任理事单位。办学以来历经8年的稳步发展,现在安徽各地区均开设有教学分校。信仰事业、敬仰客户,痴迷工作,坚持行动,持续提高。公司目标是:邦妮教育帮你快乐成长,让中国的孩子快乐生活、快乐进步。公司愿景是:未来五年内打造省内本土化一流的教育服务平台,为顾客、伙伴、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而专业的超值服务!

招聘计划

岗位

地点

招聘人数及要求

备 注

文化课

任课教师

招聘10人,要求:有相关科目教师资格证,有一定的教学和社会实习经验

有本地和外地培训机会,综合待遇:年薪4-8万/年。

课程顾问

20人 要求:人品正直、能吃苦耐劳,有孝心、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有兼职工作经验优先!

住宿、车费报销 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年薪6-15万!

职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人品正直,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2、态度积极、性格开朗、有激情,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做事严谨、虚心好学;

3、讲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有互动、能够因材施教,启发教学;

4、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小学教师岗大专及以上文化,中学教师岗本科及以上文化

5、课程顾问:五官端正、人品正直、能吃苦耐劳,有孝心、有责任心,有抗压能力!能吃苦耐劳,对家庭有行动责任感、敢于担当!大专及以上文化,或个别优秀中专文化!

有意者可投简历至邮箱:465340379@qq.com 敬请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谋发展!

联系电话:15695528898(沈老师)15855776217(张老师)

       上一篇文章:翰林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深圳市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人才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