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46

用人单位介绍: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原集团)集生物发酵技术研究、生物化工、制药与食品、工程设计与装备制造等产业为一体,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是一家国际化的大型科技产业型集团公司,在职员工8700余人。 经过“十一五”期间的战略调整,丰原集团成功实现转型,建立了四大业务板块:生物发酵与医药研发平台、以维生素和原料药为主的国内制造产业,海外农产品深加工产业、进出口贸易业务。 在研发领域,丰原集团拥有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医药科技国家研发中心两个国家级研发平台,拥有370多项发明专利。 在国内产业方面,主要发展维生素系列、原料药、明胶、食品、生化装备等高端产品和制备制造产业。 在海外产业方面,集团在泰国、巴西、匈牙利、阿根廷建立生产基地,开展农产品深加工,生产柠檬酸、淀粉糖、赖氨酸、乳酸、酒精、牛骨粒、牛肉、红酒、蜂蜜、橄榄油等产品,在海外配置资源与市场。 丰原集团利用国内外的产业平台,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与进出口贸易方面的经验与信誉,将集团生产的产品输出到海外市场的同时,开展食品原料、饲料原料、木材、矿产等大宗商品进口贸易,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市场与消费需求。

用人单位规模:1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用人单位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安徽省蚌埠市胜利西路777号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0人

工资待遇:6000-7999

招聘类型:全职

工作地点:安徽省蚌埠市安徽省蚌埠市胜利西路777号

职位要求:

对客户往来邮件的翻译。

负责日常英语业务的翻译。

要求英语相关专业,英语水平要达到专四及以上水平。

联系人:李荣杰:0552-4092526

       上一篇文章:北京天学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招聘英语教研

       下一篇文章:安徽安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