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合肥拓建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张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34

为积极应对“双减”政策对英语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影响,10月16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赴合肥拓建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了在合肥创业就业的部分校友。

蔡为青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中科都菱商用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乐承控股有限公司、敏试教育、合肥新东方国际教育等4家企业,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蔡为青向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英语和翻译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蔡为青还亲切看望了在合肥创业和就业的部分校友,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增加才干,感恩社会,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就业市场拓建,外国语学院巩固了原有的实习与就业基地,新建立三个实习与就业基地,与优质企业基本达成冠名班开班意向,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安徽鑫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安徽恒凯电力保护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