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1:05

安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HUST集团, 集团总部位于法国马赛。

集团在马赛自有仓库、物流中心、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和产品设计中心,旗下品牌为CARRERA、CAYENEN。旗下产品包含:储热式取暖器、智能电热毛巾架、壁挂PTC取暖器、电热壁炉、移动空调、壁挂空调、大容量双胆电热水器等。产品的储热性能、热效率、智能控制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其中智能电热毛巾架欧盟市场占有率超过70%。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取暖环境。

安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是HUST集团在中国唯一独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完整的包括冲压车间、涂装车间、统配车间、总装车间在内的取暖类产品的生产制造体系,具备年产百万台取暖器的生产能力。公司将持续创新,不断加速产品及相关应用的研发,扩大公司整体规模,组建更专业的团队,建立更为广泛的营销渠道,致力于成为全球顶级取暖器制造商,同时逐步达成集团取暖外其它品类自制的要求。

公司一直秉承 “品质源于科技,科技源于人才”的经营理念,为新进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型工作形式,明确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企业保持可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卡恒大家庭真诚地期待各位伙伴的加入!一经聘用,公司将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年假:享有带薪年假,随服务年限增加而增加(最多可达15天)。

发展:卡恒电器作为一家业务不断扩大,业绩不断上升的公司,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晋升机制。

活动:公司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比赛,每月生日会、部门聚餐、公司年会等

在招岗位:外贸跟单员(10人) 薪资范畴:4000-6000

岗位职责:

1、处理客户订单,跟踪整个订单过程。

2、衔接客户和工厂的沟通,处理出口环节涉及的各项工作。

3、负责协助处理客户样品及配件,客户投诉,售后服务等问题。

4、负责订单应收款,相关资料的整理、汇总以及归档。

5、协助业务经理完成相关订单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英语口语流利及读写熟练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招聘咨询

联系人:金先生 电 话:18362696344/0550-6678056

地 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凤翔大道北

       上一篇文章: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篇文章: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