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宁波蕊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9:46

宁波蕊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富有“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美誉的海滨城市——浙江宁波。公司是一个凝聚力强的成长型企业,有一支青春、有知识、有理想、肯拼搏的人才队伍。公司主要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业务范畴涵盖5G新媒体、电子商务以及生物医电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健康领域。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

6名

协助部门经理日常工作开展、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

储备干部

9名

为各部门管理层作人才储备,协调各部门关系,负责团建、货物出入管理等相关工作

管理培训生

10名

在公司主要部门进行轮岗,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掌握各部门的核心工作内容及部门之间的工作对接

电子商务专员

10名

公司电商平台订单处理、产品采购等电子商务相关工作

新媒体运营

15名

负责微信,微博,公司各个公众号等新媒体推广运营

市场专员

30名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为客户现场提供专业的产品演示和解决方案,积极提升客户体验

人事干事

10名

负责人事招聘、入职培训、人力资源各模块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 上海市、杭州市、宁波市金华、温州、厦门南昌、西安。

薪资待遇:新员工试用期工资为:

本科5000元(基本工资3400元+绩效工资1600元)+包食宿+五险一金;

大专4500元(基本工资3200元+绩效工资1300元)+包食宿+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照常放假,年假25天左右。

联系人:李东伟 电话:13685825926

邮箱:shhcrlzyb@163.com 公司网址:www.nbrkgs.com

       上一篇文章:鸿文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上海和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