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赫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54

赫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5日,是注册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本公司主要经营布料的进出口,服务于国外的高端服装品牌, 我们客户涵盖Gap,OLD NAVY,LOFT,CHICO’S,H&M,ANN TAYLOR,MANGO,ZARA等欧美高端及快时尚服装品牌。我们一直不断地致力于为国际领先服装品牌和家居品牌生产和供应各种高端及时尚纺织品。作为一家国际性的贸易公司,我们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PD TEAM,BULK TEAM,COLOR TEAM,QA TEAM,LAB TEAM。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拓展更加广泛的纺织品种类。作为GAP指定的前10名供应商,我们已经成立测试实验室,具备独立出具测试报告的资历。

由于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发展,需要引进一批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期待着与您一起成长,奋斗。

招聘岗位:外贸助理(30人)(应届生,实习生皆可)

岗位要求:

(1) 专业不限,纺织,国贸、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3) 英文可以基础沟通,通过英文四六级级者优先;

(4) 工作态度积极,乐于沟通。

薪资待遇:

(1)实习生月薪4000~4500RMB;应届毕业生薪资具体可面谈;

(2)公司每年会根据员工表现与绩效逐年提薪,毕业转正后,可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年终奖等。

联系方式:座机:021-62702122-8030/8024 手机:15900555909/18351123261

电邮:meiling@hweartextiles.com/silvia@hweartextiles.com

办公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红松东路1000号1503室(靠近地铁10号线水城路站)

       上一篇文章:翰林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嘉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