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赫威贸易招聘启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4:59

【关于我们】

赫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5日,是注册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一家外资企业。总部位于上海 ,目前拥有职员近150名,分布于中国上海、浙江、江苏以及海外南亚、北美等地办事处。本公司主要经营服饰面料的进出口,服务于国外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如Gap, OLD NAVY, CHICO’S, ANN TAYLOR, MANGO,ZARA、M&S、NEXT、J.CREW等欧美中高端时尚服装品牌。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领先服装和家居品牌生产和供应各种中高端时尚纺织品。作为一家国际贸易公司,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PD、BULK、COLORIST、QA、LAB、Commercial team等。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拓展更加广泛的纺织品种类。作为GAP指定的前10名供应商,我们已经成立测试实验室,具备独立出具测试报告的资历。

H Wear Limited established in the year of 2011 which focus on manufacturing and suppliyng various fabrics to all the leading apparel and home textiles brands like GAP、Ann Taylor、andZara etc. In order to provide better customer service, we have set up branch office in Zhejiang ,Jiangsu in China、abroad branch office in In South Asia、North America.. As a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 we have professional PD、BULK、COLORIST、QA、LAB TEAM.With our constantly progress ,we have achieved great improvement in terms of company recognition、turnover、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business scope in last 10years.As GAP'S TOP 10 supplier,we have set up independent Lab office which nominated by GAP company and issue testing reports independently.

招聘岗位

外贸助理(实习生)单员(50名)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纺织、国贸、英文专业优先

(2)英语良好,通过CET-4.CET-6优先

(3)有纺织外贸类背景及经验,熟悉面料工艺者优先

(4)熟悉各种Windows软件操作

(5)工作态度积极,勤恳踏实;乐于沟通。

薪资待遇:

应届生月薪税后不低于5000/月,实习生月薪不低于4500,具体可面谈;

工作满一年后,享受5天带薪假,;每年会有薪资调整,年底发放年终奖,弹性工作制;

咨询热线:

手机:15900555909/18351123261

邮件:

meiling@hweartextiles.com/silvia@hweartextiles.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许路408号8楼828室(靠近10号线水城路,15号线姚虹路,700路公交直达)

       上一篇文章: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文章: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