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弗雷英语教师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6:04

因弗雷英语发展,现需要招聘青少儿英语教师5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英语相关专业;非英语专业六级 550+;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岗位职责:专职青少儿英语教师

薪资待遇:年薪可达 20 万+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育产假;年终奖金;节日礼金

职业发展:

具备完善的晋升通道。教师——教学主管——校区校长;不反对员工考编,为有考编愿望的员工提供便利。

单位简介:

弗雷(Frey)源于北欧神话,是丰饶之神,也是光明之神或称太阳神。弗雷英语(Frey English)是安徽欢乐营教育科技公司旗下英语项目品牌,以“提高孩子英语能力,培养孩子国际视野”为使命。欢乐营教育科技公司成立于 2006 年,专注社区教育,拥有安徽省首家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教育办学资质。开设校区有:合肥欢乐营社区教育中心(高新区);合肥市少年宫万科森林城校区;合肥庐阳欢乐营社区教育培训中心(庐阳区)。

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Lily 老师 18955103396

简历投递邮箱:3408317604@qq.com

       上一篇文章: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篇文章:腾大教育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