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沙隆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6:11

招聘岗位信息:

一、全国各区域市场销售助理10名。

岗位要求:1、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经济类专业或农学、植保等农业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外向型性格,语言表达能力优秀,善于沟通交流,具有开拓精神。3、热爱学习,积极主动,对农业和农村工作有热情。

工作事项:配合省区经理,做好重点市场的销售推广工作,分配在个人家庭所在省份或相邻省份工作。

待遇情况:1、月度薪酬+绩效为 3000-4000 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 1-3个月的年终奖。2、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3、入职满一年后,考评优秀者,转为区域销售经理,直接负责市场销售工作,年薪酬在 8-12 万元之间。

二、除草剂技术推广代表3名。

岗位要求:1、农学、植保等农业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语言表达能力优秀,善于沟通交流,具有开拓精神。4、热爱学习,积极主动,对农业和农村工作有热情。

工作事项:1、配合技术经理开展大田生测基地的配方筛选实验工作。2、负责渠道客户及用户技术培训、分管省区用药技术指导等工作。3、配合开展分区域杂草全程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改进项目。

待遇情况:1、根据个人能力情况进行实验基地分配和岗位级别设定。2、基本月薪 3000-4000 元,年终根据项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 1-3 个月的年终奖。3、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三、财务会计

岗位要求:1、财会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2、对待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协作意识。3、较好的学习能力。

待遇情况:1、在合肥市区办公,基本月薪+绩效为 3000-3500 元,年终根据工作能力情况给予 1-3 个月薪额度的年终奖。2、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四、行政人力专员2名。

岗位要求:1、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管理类或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2、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具备优秀的执行力和自律能力。3、热爱学习,热情主动,有亲和力,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和品德修养。

工作事项:公司各项内部管理制度的发布执行和奖罚考核;各部门和员工绩效考核方案的优化实施和过程考核;公司各项员工福利制度的发布执行;公司内部日常活动和会议的组织协调;员工招聘和培训工作的组织协调;员工工资核算和社保办理。

待遇情况:1、月度薪酬+绩效为 3000-4000 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 1-3个月薪额度的年终绩效奖和单项评优奖。2、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五、行政后勤文员2名。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录用,女性为主。2、具备较好的表单制作和数据统计技能,善于沟通交流,具备优秀的责任心、耐心和执行力。

待遇情况:1、月度薪酬+绩效为 3000-3500 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 1-3个月薪额度的年终绩效奖和单项评优奖。2、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六、工厂化学分析检测专员2名。

岗位要求:1、化学分析、质量检测等化工类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能快速学习并熟悉操作液相、气相色谱仪,水分测控仪、PH 计等检测仪器,熟知国家及相关行业产品标准和检测方法者优先。3、对待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工作事项:负责工厂的化工原药、中控、成品制剂的质量检测和指标管控。

待遇情况:1、实习期月度薪酬+绩效为 3000-3500 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 1-3 个月薪额度的年终绩效奖和单项评优奖。2、在合肥庐江县龙桥镇工业园区上班,公司可包食宿,淡季提供 15 天休假。3、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七、生产车间技术储备干部10名。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具备生产制造行业的相关专业技能,男性。2、有较好的身体条件和学习能力。3、对待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协作意识。

工作事项:生产流水线的日常操作、现场管理和技术提升学习

待遇情况:1、月度薪酬+绩效为 3000-3500 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一定额度的年终绩效奖和单项评优奖。2、在合肥庐江县龙桥镇工业园区上班,公司可包食宿,淡季提供 15 天休假。3、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八、仓储、物流管理专员2名。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录用,男性为主。2、具备较好的表单制作和数据统计技能,善于沟通交流,具备优秀的责任心、耐心和执行力。

工作事项:生产基地和合肥仓库的产成品收发数据统计管理;全国市场产品收发货订单的物流跟踪和客户协调工作,库存产成品的月度盘点工作。

待遇情况:1、月度薪酬+绩效为 3000-3500 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给予 1-3个月薪额度的年终绩效奖和单项评优奖。2、试用期满后符合要求的,公司提供社保和其他政策福利。

公司办公地址:合肥市政务区蔚蓝商务港 E 座 23 楼招聘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手机:18956538070招聘简历投递邮箱:daocaorenah@163.com,请备注文字:应届毕业生招聘简历

       上一篇文章:来安县汊河镇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综治专干

       下一篇文章:安徽省敏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