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来安县汊河镇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综治专干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0:52

为切实加强汊河镇乡村队伍建设,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综治专干,现将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是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二是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三是坚持注重发展潜力,重视培养提高原则;四是坚持备用结合、动态管理原则。

二、招聘职数及工资待遇

本次计划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综治专干共计15名。其中,5名同志录取后立即到村工作,10名同志为储备干部,在人员出现空缺时补位,工资待遇参照村“两委”副职。

三、资格条件

(一)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能熟练操作电脑、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乡镇基层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三)热爱农村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从事农村工作。

(四)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主要程序

乡村振兴专干、综治专干招聘工作的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0月26日(周末不办公);地点:汊河镇江浦路9号汊河镇人民政府组织办;联系电话:0550-5962123,0550-5960600;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二寸照片3张,《应聘人员登记表》一份。

(二)资格审查

由相关部门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对象可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采用专业知识测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实践工作能力、心理适应能力、职业认知度等。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本人《面试通知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及排名在“来安汊河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告。

(四)考察公示录用

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经考察确定乡村振兴专干、综治专干拟录用人员,对拟录用人选进行3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录用。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集中公布,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未尽事宜,由汊河镇组织办负责解释。

       上一篇文章:华东师大附属六安学校招聘教师

       下一篇文章:安徽沙隆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