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外贸类 专场双选会

作者:张颖、张欣茹、季雨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4日 09:30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服务毕业生精准求职,外国语学院于10月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外贸类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包括知名教育集团、翻译公司、互联网企业、跨国公司等,岗位需求涵盖了教育教学、外贸电商、语言服务、行政文秘等多个种类。

招聘会上,同学们热情饱满、精神昂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来到现场,主动了解岗位需求,积极应聘与自身专业和能力匹配的岗位。招聘企业则通过播放宣传片、幻灯片文件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前景、人员需求及薪酬福利等信息。

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前往招聘会,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专场双选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了解行业发展状况的窗口与渠道,创造了一个展现自身能力的舞台。同时,双选会的举办也促进了校企深入合作,学院将借助这一机会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了解行业对从业人员的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课程教学内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张颖、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