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袁汪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1:55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0月19日16:00在新B30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毕业班辅导员陈慧中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慧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作动员讲话,对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蔡为青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正视人才高消费现象,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明确自身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合理确定职业目标。她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积极就业心态;二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三要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四要多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新业态就业。

陈慧中介绍了学校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从考研情况分析、就业简历准备、就业政策解读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讲解。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在引导毕业生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市场精确化拓展、就业信息精准化推送和就业指导精细化服务,全力助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秋季学期专场宣讲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外贸类 专场双选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