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秋季学期专场宣讲会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0:32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新B304教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校友企业上海乐材教育、翻译行业领军企业策马集团进行线上宣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毕业班辅导员陈慧中及20级毕业生、部分21级在校生参加本次专场宣讲会。

上海乐材教育人事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企业的主要构成,对英语教育人才的需求、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说明,解答了毕业生感兴趣的问题,同时展示了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在企业内的发展情况。

宣讲过程中,策马集团负责人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策马集团的发展历史、翻译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模式;就策马集团所提供的国际会议口译项目管理、全职译训师、国际会议实习生等多种招聘岗位的专业素质要求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翻译职业发展路径、翻译+AI技术发展、机翻后编辑的未来展望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增强了翻译专业学生的专业自信心。

此次宣讲会是外国语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首场专场宣讲,意在使毕业生更详尽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专业岗位需求,提供更多、更对口的就业机会。今后,学院仍会继续开展相应的促就业活动,持续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合肥、芜湖等地访企拓岗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