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合肥、芜湖等地访企拓岗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7日 09:41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3日至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洪民、党政办主任陈慧中等一行四人赴合肥、芜湖等地访企拓岗。

三天时间里,蔡为青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缇雷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联想云领(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安博帝特工业有限公司、芜湖市云瀚教育培训中心等9家用人单位,涵盖了学校、上市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校友创办企业,涉及了教育、国际贸易和制造业等领域。每到一家单位,蔡为青等分别与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在企工作校友开展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等,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数量和结构、岗位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虚心请教了用人单位和校友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校企合作方式开展深入探讨。

本次走访企业8家,学校1所,召开座谈会9场,访谈校友16人次,“送生上岗”4人,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超过140个,签约实习就业基地8个,收集人才培养建议10条,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强有力的保障。

后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优质企业访企拓岗、送生上岗活动,不断加强产学研结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秋季学期专场宣讲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