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濉溪二中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0:56

为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为学校提供优质生源,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6月19日,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学院专职辅导员宋兵兵一行四人赴濉溪二中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赵伟峰一行受到濉溪二中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陈德用向濉溪二中学校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新校区建设、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濉溪二中校长介绍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学生素质教育、生源质量数量、近年高考成绩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未来双方相互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座谈会上播放了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视频并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供濉溪二中学校领导老师们阅览和宣传。

座谈会结束后,陈德用与濉溪二中校长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举行了“安徽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五河、固镇两地进行招生宣传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蚌埠禹王学校拓建优质生源基地开拓就业市场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