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五河、固镇两地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0:40

为提高招生宣传的实效性及针对性,不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校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公室主任彭光明、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网络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曹孝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慧中一行于6月24日至6月25日赴五河县、固镇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与多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6月24日,彭光明、陈德用一行来到五河县第一中学、五河县高级中学,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和高三教师代表举行座谈。彭光明、陈德用对中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进行介绍。随后,彭光明、陈德用与两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6月25日上午,彭光明、陈德用一行走进固镇县第二中学、固镇县毛坦厂实验中学,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和中学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彭光明、陈德用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及奖励资助政策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介绍,并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随后,彭光明和陈德用同中学相关领导、教师在中学生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和大学中学联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淮北、濉溪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濉溪二中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