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八:学院党政领导下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8:17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适应状况,2019年9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萍、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宋兵兵在新生班主任助理及学生会代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2019级新生。

院领导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加强锻炼身体,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希望新生今后遇到困难时可及时联系辅导员或者学长学姐们,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每一位新生。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院领导嘱咐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习中多向老师请教,对自己有个清晰定位,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重身体健康,积极参加一些社团或课外活动。

亲切的问候,真挚的话语,给予每一位新生最温暖的关怀,同时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期初宿舍安全检查和外宿检查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 资助政策知多少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