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1:58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近7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陈德用向大会做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就2019年主要工作回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梳理,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随后,工会主席邓兆红代表学院工会做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作总结讲话。蔡为青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一年来为学院工作做出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希望所有教师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发展,认真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70周年校庆献礼。

大会期间,全体参会教职工按教研室分别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发展等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元旦文娱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校先进班集体报道:访翻译171班 ——“让优秀成为砥砺前行的座右铭”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