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周海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31

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重点部署寒假期间及下学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陈德用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学校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安排,通报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他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同时,他对2020年寒假工作及下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更新发展观念,加大师资队伍建设;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认真准备各类课题的申报,发挥团队作用;要做好英语专业评估工作。

蔡为青重点强调以下几个方面: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时刻关注意识形态工作;假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副院长刘萍总结了本学期日常教学及教科研各项工作。重点强调当前应做好组卷、阅卷、监考等工作,寒假结束前认真做好各类材料归档。同时,对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分配、课表制定、教材征订以及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工作做了部署。(特约通讯员:周海平)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校先进班集体报道:访翻译171班 ——“让优秀成为砥砺前行的座右铭”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外宿安全检查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