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4:08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从履职情况、支部党建现存问题及改进举措等方面展开述职。

蔡为青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四个支部2019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继续保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支部党建的永恒课题;二是提高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收到了预期效果。(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元旦文娱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