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利用线上举行“英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宋兵兵 齐长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50

6月22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隆重举行“英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卫胜老师,校团委书记黄立义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及部分老师出席“线上”闭幕式,学院大部分学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蔡为青主持。

卫胜部长为闭幕式致辞,他指出,外语文化节经过16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安徽科技学院的特色文化品牌,形式不断丰富,内涵不断拓展,品质不断增强,水平不断提高,参与度和知名度不断扩大,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针对外语文化节,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以语言为媒介,以外语为载体,充分交流思想;二是搭建平台,多为广大外语爱好者提供展现才华的机会;三是在活动中注重增强学生外语交流的本领,注重实效;四是进一步扩大宣传和影响力,促进品牌活动内涵式发展,凸显特色。

黄立义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外语文化节历时十六载,初心不改、责任在肩,声名远播、成绩斐然,这是一种品牌,一种坚守、一种精神,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他寄语文化节“文化自信、未来可期”,祝愿外语文化节越办越好!

陈德用致闭幕词,他对本届外语文化节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为本次外语文化节辛勤付出的师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表达了对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的美好期盼。

蔡为青进行总结。她指出,语言是思想交流的工具,而外语已经成为大学生求职、就业的重要能力之一;学好外语、用好外语,就具备了国际交流的基本技能,增加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积极主动参与,牢牢掌握外语知识和技能。

闭幕式上,校企合作单位浙江英博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王辉先生送来了真诚的祝福;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

本届外语文化节自2019年11月6日开幕以来,以“外语的盛会,文化的传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享外语魅力新声”为主题,活动分为文化娱乐、技能竞赛、异国风情、专家讲座、媒体展示等五大模块,十七大类,共20余项活动,成效显著。外国语学院师生们将继续前行,不断努力,注重外语文化节内涵式发展,不断把外语文化节的影响力扩大,再创辉煌!(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线上举行九届班级风采大赛文艺汇演暨送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开展“英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文化长廊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