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利用线上举行九届班级风采大赛文艺汇演暨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欧阳文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7:30

6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英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第九届班级风采大赛文艺汇演暨送毕业生晚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及师生代表参加。此外,班级风采大赛文艺汇演邀请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静、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柳莹、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鹏飞,外国语学院六届二任学生会主席杨妍,英语162班班长张寻、外国语学院六届一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宫思远、翻译161班团支书陈慧仁7名同学担任评委,晚会由英语182班刘珍珍和翻译182班胡玉辰2位同学主持。

本次晚会分为“峥嵘岁月,笃行致远”,“中外文化,共语辉煌”,“大爱无疆,逆行有光”,“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四个篇章,17、18、19级各班级各显神通,围绕主题,准备节目。第一篇章中英语172班、英语191班、翻译181班将所有对祖国的感激之情融入歌曲,朗诵、舞蹈,给祖国最真挚的祝愿,同学们也在评论留言区表达了对节目的赞许和对祖国的热爱!第二篇章中英语192班、英语182班、翻译191班,分别向我们展示了对中外文化的见解,拓宽国际视野。第三篇章中翻译171班、翻译182班、翻译192班,分别用他们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艰辛历程,展示了祖国的强大,展示了对逆行者和所有医护人员深深的感激和敬仰之情。第四篇章中翻译172班、英语181班、英语171班,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最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本次晚会,设置了多次抽奖活动,同学们互动、交流,热情高涨,参与度高。老师们的毕业留言、毕业班级制作的毕业视频把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欢乐的舞蹈表达不尽我们对母校的敬意,热情的赞歌唱不尽我们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流火的六月,毕业生将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信心,走向新的征程;灿烂的七月,2020届学子们将带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政入职“云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线上举行“英博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