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战疫心防,携手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有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1:38

为加强大学生面对新冠疫情的正确认识,打消由于对疫情错误认识而导致的心理健康问题,6月,外国学院分团委组织非毕业班级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了一场以“战疫心防,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借助易班、QQ、腾讯会议等新媒体平台,通过“云讲座”,“云论坛”、“云沟通”、“云帮扶”等形式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借此机会向班级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自己及他人的心理健康关注度,让同学们在家也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各班级从宿舍收集的问题,放置在易班班级微社区进行讨论、交流,此外,同学分享了个人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的方法及心得体会。

虽然疫情还在继续,但我们坚信终有一天疫情会云散雾开,一切生活都进入正轨。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为疫情下的大学生树立正确认知提供了帮助,有力地促进当前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优秀考研学子系列访谈之一江必聪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政入职“云党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