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学院党政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汪慧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4:50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适应状况,2020年9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萍、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宋兵兵在分别学生会代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地看望2020级新生。

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询问他们对气候的适应情况,同他们聊家乡、聊学院、聊规划,同时也嘱咐大家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

老师们提醒新生同学们要学习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保护个人的人身财物安全。殷切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有作为的好青年。

此次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拉进新生与学校的亲切感,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在大学中努力奋进的决心。(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走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二:热心服务,共同担当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