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0年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资助“两节课”之资助培训暨PU第二课堂政策解读

作者:齐长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8:51

外国语学院于9月22日晚19:20于求知楼A205教室开展外国语学院2020年资助“两节课”之资助培训。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宋兵兵老师担任此次资助政策解读主讲人,全体20级新生参会。

宋兵兵老师从“奖、勤、贷、助、补、免"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评议要求,以及学校勤工助学等政策。宋兵兵着重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和助学金申请的详细流程。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诚信为本、根据实事求是原则申报,严禁弄虚作假,针对贫困生认定的工作流程给予了详细介绍,对申请的细节进行统一说明。

宋兵兵老师进行PU第二课堂政策解读。他对第二课堂的目的、评分细则、操作流程以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文体、实践、创新活动,按照第二课堂社会责任学分的管理要求,努力达到学时的要求,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2020级同学们对资助政策和PU第二课堂社会责任学分加深了了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新生安全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四:新生见面交流会暨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