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校史校情教育与安全及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刘心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41

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新知楼b201举办了校史校情教育与安全及校规校纪教育两场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慧中老师主讲。

在班会上,陈慧中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三个发展阶段与校庆日的来历。波澜壮阔71年,学校秉持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正在大步向前迈向新时代。她强调,同学们要爱安科,成就自我;爱自己,成就安科;爱中国,成就未来。

此外,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自我保护和财产安全意识,陈慧中老师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开展大学生活的方式。她提出,要注意“五项安全”,做到“六个严禁”。并专门强调因违规使用电器等行为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陈慧中要求同学们要有集体意识,在日常生活及各个方面中,多考虑自身及他人安全,在考虑自身利益时多兼顾他人利益。

这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集体意识,为同学们健康快乐地开始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文明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九:不一样的录取通知书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